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拍照課











今天其實是一堂很有趣的課,要學習拍照,也要學習被拍,只可惜我的攝影技術不好,無法拍出好照片,就只好當模特兒給別人拍了。在過程中得到很多樂趣,只是大家不太放得開,有些人不喜歡拍照,所以也玩不起來,實在有點可惜。
老師說行銷人應該要活潑、有熱情,只是班上的氣氛似乎不太夠,而我本身也在努力中,當一個行銷人真不容易,隨著每天課程的進行,都在驗證自己能力不足,雖然老師說身為行銷人,不能說自己不會、不懂,但是我依舊覺得自己缺乏很多能力,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然而我並不打算放棄,想要繼續努力,也許有一天我會達到自己的目標。



1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加油喔!
努力學習就會發現自己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