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尖銳

尖銳言語狠狠刺進心中,深陷肉裡,割著刨著,血流如注,沒有人看得到,
你的不滿發洩完了,好受了吧?
想包容你的一切,但我的心傷呢?你能看得到嗎?
要面對真實的自己,真的好困難,需要莫大的勇氣,你能嗎?
不必如此貶低我,我是明白自己的,不需要你殘忍的提醒。
你有你的痛苦,我又何嘗沒有。
淚在心中流轉,倔強的不流下,
我會找到自己的價值,現在的我只是迷失方向而已。

生命中每個挫折、每個打擊、每個傷痛,都有它的意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都需要彼此信任,互相"尊重"及互相包容

方能長久^^


ps
我對妳很有信心
每個人都他的價值
妳只是還沒找到妳的天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