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幸福整合家

經過幾番波折,原本的「無限大小組」成員又聚集在一起,成立「幸福整合家」,幾乎所有的成員都在,只是缺了小米,她決定加入別組,我尊重她的選擇,畢竟她有她的考量,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組,還是可以一起努力,做好彼此的專題,老師說過,我們各組之間並不是敵人,而是要互相幫助,互相砥礪,希望將來大家都能順利找到工作。
我們這組剛開始以幸福整合家運作時,組員彼此之間很生疏,討論氣氛也不熱絡,就像老師說的「單細胞生物」,不過隨著課程的進行,我們漸漸培養出共識,也開始願意發表自己的意見,氣氛就好多了,我想現在應該有進化到「植物」階段了吧!
未來的一個月,我們都會很忙碌,真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也會相當充實,希望我的身體爭氣一點,不要老是不舒服,妨礙我完成應該完成的工作。

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提高效率
充分分工合作
加上適時的休息及放鬆
相信你們會做得很好
加油~

小馨 提到...

多謝鼓勵

ALEX 提到...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工作是下一個休息的開始
下一個休息則是另一個工作的開始
加油

謎霧之雪 提到...

照我說...
休息是為了獲得動力繼續走下去!

詳情請看
我的BLOG
結束!?開始!?
http://df-martin.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 阿龍 ~ 提到...

你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你們加小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