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我沉進幽深得彷彿沒有止境的潭底,層層疊疊的水波阻隔了和外界的聯繫,不用聽到其他喧擾的聲音,只需要仔細聆聽自己的心說話,它會告訴我什麼?我期待它告訴我一些什麼。
閉上眼睛,看不到其他的事物,我看得到自己的心嗎?我必須看到,此時只是在入口徘徊,已經不知道要走哪條路了,需要有指引者。
在深潭中的我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滴滴答答,彷彿是鐘聲,怎麼會有這樣的聲音?是在催促我吧!不能一直躲在潭底,這樣下去會凍僵,四肢漸漸沒有知覺,連腦袋也會停止運轉。
儘管我不夠聰明、不夠有能力,甚至有點白痴,做事、做人離完美還有一段無限遙遠的距離,還是必須面對自己的缺點,接納這樣缺陷的自己,人生還有這麼漫長,能躲到什麼時候?既然目前的所有物還如此缺乏,又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不想再綁手綁腳下去,不想再顧忌許多。

18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想知道自己的心,也許要透過別人才能看到!
因為自己不一定是最瞭解自己的人,但是可能有其他人比妳更瞭解妳自己!

小馨 提到...

是ㄚ!最近從別人口中認識到自己所不知的自己,想了很多。

Sally 提到...

不要想那麼多啦!!!雖然我也常被東昇老師說我想太多,但是.....就是.....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Shuenn 提到...

人各有長阿!!妳也有很多優點的!!我們不是學過格放嗎??要把自己的優點格放出來阿!!我相信妳有很多地方是比我強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對妳比較好哦!!
比給Sally多一個加油!!

Sally 提到...

氣人呀!!!偷偷給小馨比我多一個加油就算了,我也不會一個一個數呀!!但是最後一句還給我點名出來,是怎樣,唉!!!顯然是很明顯的偏心了!!!~~

小馨 提到...

sally不要氣,妳有那麼多人對妳付出「關愛」,就讓lulu對我偏心一點囉!

Sally 提到...

誰呀???哪來的那麼多人「關愛」呀!!!lulu真的太偏心了!!~~

yoyo 提到...

沉下去了,還是要記得游出來喔~

~ 阿龍 ~ 提到...

連個加油也能引起風波!!那小馨我不能給你加油了,我怕惹來殺身之禍哩!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力口‧水由】【力口‧水由】
【力口‧水由】【力口‧水由】
【力口‧水由】【力口‧水由】
這樣沒說那兩個字應該沒事了吧!

小馨 提到...

多謝龍哥的打氣,不過看來你很怕「某人」唷!呵

Sally 提到...

Ivy....誰是"某人"呀??

alexandroslee 提到...

cool!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這樣沒得吵了吧!!!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

然後,老師來點火!!!

爆炸吧! 各位!

yoyo 提到...

以後一定要在某某雜誌看到妳的倩影喔~
小sing ~ 未來之星
簽名 簽名 !!

~ 阿龍 ~ 提到...

二個月的特訓終於結業啦!心情上有點五味雜陳哩!
日後有機會再來辦個「資訊行銷班」的同學會,大家再來培養培養感情!^^

Unknown 提到...

小馨 加油喔
別太早婚啊
有疑難雜症 請來電
一定力挺

謎霧之雪 提到...

加油喔!
雖然昨天晚上看起來情緒有點小失控,但是這也是真情流露的一種方式!

別像我...理性都是大於感性,把自己壓抑,沒有宣洩的地方!

短短的2個月,妳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
別忘了這2個月的學習成果轉化為自己成長茁壯的養分!

小馨 提到...

昨晚有點故意發洩自己的情緒,不過也是因為感動與不捨,偶爾這樣也不錯,你不要太ㄍㄧㄥ 了,發洩後的感覺很不錯唷!要多嚐試看看。

Kis 提到...

謝謝妳,有空常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