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落幕

今天一直在做東昇老師每天都做的工作,逐一瀏覽同學們的部落格,還要留言,花去的時間真不少,不禁佩服東昇老師,居然可以每天都這麼做。
我看到很多同學都寫了感人的文章,富含感情的樸實文字比華麗堆砌的文藻更加能深入人心,引爆出深深的感動,一如光潤無瑕的珍珠,沒有絢目的色彩,卻有溫潤的光采。Sally問我怎麼沒有寫新文章,我想大家都已經寫了很棒的東西,將我的心情表露無疑,該感謝的人都有感謝到,所以我也不用再錦上添花、多加贅言。
在此祝福有緣同班兩個多月的朋友每一天都能不虛度,用每一寸生命驗證自己的價值,還沒有方向的人早日找出自己的道路,走出迷惘的迷宮;而已經有目標的人則要堅定自己的意念,沉穩的踏出每一個腳步,一步步走向自己選擇的終點,創造出人生的巔峰。
我會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段時間所發生的感動,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朋友,短短的兩個多月來我的成長是無法估計的,勉勵自己以後能一直進步下去,不要隨著課程結束而中斷。

6 則留言:

~ 阿龍 ~ 提到...

沒留言?!
有啊!在結訓當天早上我可就到你上一篇文章的意見去留言呢!
因為覺得「意見」可以保存,留言板看看,就洗掉啦!
不過既然來了,就來多寫點!
那天謝師宴真覺得你也挺放的開的哩!
跟大家這樣胡鬧一通的!
我老婆 Kelly 還挺喜歡你的說,呵~
昨天本來問 Sally 有沒有要辦個唱歌
我就跟她說 Kelly 想看小馨哩!,哈!
下回有機會大家再聚聚啦!^^

謎霧之雪 提到...

唱歌...當然要阿...只是Sally還沒有PO文出來!

她說要在BLOGPO出文章約大家唱歌,所以在等一會吧!
因為要橋大家的時間有點小困難...

alexandroslee 提到...

touch my heart!

alexandroslee 提到...

曉馨 的「初吻」?!

有沒有照片?!

毒家報導記者 李希洛 問道...

小馨 提到...

不可能有照片啦!當時快到連我自己都沒反應過來。

stbyin 提到...

妳喔~也很愛哭捏~
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下次見面要笑得燦爛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