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情傷

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曾經和許多人有過交集,激盪出璀璨的火花,為回憶的扉頁添上一筆,然而經過時間的淬鍊,還能陪伴在我身邊的卻是屈指可數。
一段長達十年的友誼曾經佔據了人生中最純真無邪的階段,當時天真的以為能相知一輩子,當永遠的好朋友,一同規劃了許多未來人生的藍圖,然而因為種種因素,她仍然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成為一段埋藏在心中永恆的傷口。
友誼是脆弱的吧!鮮少經得起考驗的,無法去判斷究竟是愛情長久,還是友情長久,只知道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會造成一道心中的傷口,有些傷口永遠無法痊癒,有些就算好了,依舊會留下疤痕,提醒著自己。
十年,多麼漫長,似乎已經不敢去奢求誰能再陪著我這麼久,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樂觀、陪我悲觀,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會有這樣的人嗎?

6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樣蠻可惜的...
我現在的好朋友還不到10年ㄋ...

大琬 提到...

其實我不瞭解你為何會跟相處10年的朋友分離,
不過大概可以知道你現在的感覺,
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形,
想開就好了,
你若需要好朋友讓你釋懷,
沒關係~大琬借你一下下!!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傻瓜 你還有偶阿 花哈哈哈哈

小馨 提到...

能擁有知心的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阿勛不要搞失蹤就好啦
感謝大琬把自己借給我唷

TO迷霧之雪
十年真的很漫長
要維持十年的友誼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當逝去的時候
就會覺得特別難過

小米 提到...

會有這樣的人陪你走過 陪你的 因為你值得阿,小馨馨

匿名 提到...

人生無不散的筵席

再好的朋友 兄弟姐妹 他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重要的是過程 而不是結局



就像能活到幾歲並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有沒有活得精采

過程精采 或是有所獲得

就不可惜


生命不正是如此嗎



busy life or busy 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