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曙光在哪裡

今天我們這一組開會討論要做什麼主題,目前有兩個提案,一是做葡萄酒的促銷,這是現成的案子,另一個是做婚顧公司,結果多數決定做葡萄酒的促銷,組員當中有一個已經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就是做婚禮顧問,既然我們表決不打算做婚顧公司,她毅然決定退出我們,自己去做婚禮顧問的案子。
我不禁很佩服她,可以這麼清楚的知道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因為我總是三心二意、猶豫不決,而且總是想比做的多,執行力不高,到了現在,年紀已經不小,出社會也好幾年,還是不太確定以後的方向,心中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顧忌,瞻前顧後,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如果我能像她那樣就好了,不惜一個人一組,也要做自己想做的方案。對於未來,我仍然很茫然,希望能有一絲曙光出現,指引我未來的方向。

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可是...一個人會很辛苦唷~
尤其忙起來的時候

stby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rcy 提到...

做自己最好
實際很重要

小米 提到...

其實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缺乏勇氣跟堅持,有了勇氣堅定自己的想法你才不會受人影響喔,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曙光

愛上網 提到...

我已開心你今天說出了你想說的話
我們都變勇敢了
我來想跟你說, 堅持我們現在做的
我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我之前跟你一樣不確定
但現在讓我們一起流淚流汗來完成吧
相信畢業的那天, 我們都會為我們的決定
及堅持而感動流淚, 但那次的會不同的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