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意外

昨天收到好友傳來一個壓縮檔,一時不察按了接受,忽然覺得不對勁,連忙按取消,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中了嚴重的病毒,電腦速度變得很慢,就算掃毒也救不回來了,只得重灌電腦。結果被男友罵得好慘,他說這麼古老的病毒也會中,真是笨死了,還要幫我收拾爛攤子。這次學到教訓,以後收到朋友傳來的東西一定要先問清楚,我想我朋友一定是中毒了,病毒自動傳給我,唉!真是倒楣!各位看倌也要小心,不要隨便開用msn傳來的檔案,就算是好朋友傳的也一樣,不過現在應該沒人會像我這麼笨了吧!嗚嗚~~~

2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先問看看是不是本人吧!
最近很多人帳號被盜用,傳病毒給其他人!!

匿名 提到...

這種"古老"的病毒

我也中過

話說

單純的人好像比較容易上當受騙

呵呵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