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大喜

上星期五接到通知面試的電話,很讓我意外,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去面試,當天下午即帶著緊張的心情去面試。面試過程還算順利,對方表示很欣賞我,會再跟我聯絡。但是我回家自我反省,發現自己有些地方沒有表現得很好,我沒有表現出自信,這是老師一直交代的,我卻沒有做到。越想越覺得沒希望,一直到昨天都沒有接到電話,還以為沒希望了。
不過我不想就這麼放棄,也不想繼續等下去,等待的心情實在很難受,七上八下的,會自己胡思亂想許多,所以還是決定打個電話過去詢問有沒有錄取,第一通電話沒人接,我有點不敢打第二通,怕人家是故意不想接電話,內心掙扎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打第二通,這次就通了,我開門見山的詢問是否有錄取,對方給我一個讓我欣喜不已的答覆,說她要錄取我,請我今天再過去一趟,跟我談薪資,我的心稍微安定下來了,我想主動出擊還是有好處的,至少能表示我很積極,不過還沒確定何時上班之前,我仍然害怕會有變數。
今天早上又去面談,換了另一個人跟我面談,剛開始又問我一些一般面試會問的問題,我又不安起來了,不是已經錄取,今天只是跟我說薪水嗎?怎麼又面試起來?還好談到最後,終於確定下星期一上班,我的心情終於定下來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挑戰的開始,對於未來的工作,實在很擔心,不過還是要鼓起勇氣去面對一切,既然已經如願找到行銷企劃的工作,那就要認真去做。
我能順利找到這份工作,首先要感謝東昇老師指導我寫出一封完美的履歷,也感謝大琬和星慧提供她們的履歷給我參考,讓我寫出一封很棒的履歷,得到面試的機會。尤其要感謝的人是lulu,因為我面試的地方是土城,我對那裡完全不熟,而他正好是土城人,所以就帶我去面試,還給了我許多鼓勵,他說他以前帶朋友去面試,朋友都會被錄取,簡直是吉祥物嘛!
晚上可以放心的回高雄了。

21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妳看~妳很棒的
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培養上班的情緒吧!^^

回高雄阿...
那12/22的趴踢會參加嗎?

謎霧之雪 提到...

恭喜恭喜!
這樣就不會沒自信了吧!
下次聚會要說說工作上的趣事了!

大琬 提到...

恭喜喔!
越來越有自信
加油!
期待你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小馨 提到...

多謝大家的鼓勵,好一陣子沒上班了,蠻緊張的。可惜沒辦法參加22號的舞會!真想跟大家一起玩。

Kelly Lin 提到...

恭喜小馨!!(給妳拍拍手喔!!)
加油~~
ps.但記得喔!!下次見面要罰三杯喔!!哈哈~

Shuenn 提到...

NO THX!!
接下來自己要加油囉!!

Sally 提到...

小馨好厲害唷!!!~~恭喜你唷!!

~ 阿龍 ~ 提到...

哇!厲害的傢伙呢!
那下回換我找 lulu 陪著去面試好啦!

Amingo 提到...

恭喜!恭喜!這是平生第一次留言。

菲林 提到...

恭喜ㄋㄟ!

提到...

恭喜你喔~

star 提到...

挖賽~沒想到這次你又偷跑第一
搶先奪標
真是萬分賀喜阿
不知道你那間公司吃尾牙了沒有
進去正是吃尾牙的好時機呢
star想到就口水直流羨慕的要死
不過還是由衷的祝福啦

小馨 提到...

To Kelly姊姊:
不要灌我酒啦!我酒量很差耶!〈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To 阿龍:
Lulu是吉祥物唷!可以帶來好運,強力推薦!呵
To Star:
尾牙應該是明年吧!我也很喜歡吃尾牙,相信沒多久妳也能吃到自己新公司的尾牙唷!
To 呆蚊子、菲林:
歡迎妳們來唷!
To Amingo大哥,真是稀客耶,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
To Sally、老蘇:
多謝你們來賀喜。

喬絲林的家 提到...

小馨恭喜你阿..找到工作了..羨慕ing

Shuenn 提到...

我又多了個綽號嗎?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吉祥物阿 囧
還蠻有感覺的

stbyin 提到...

lulu
這綽號還不賴呀~
收下吧!^^

~ 阿龍 ~ 提到...

小馨啊..
怎麼覺得超久沒有看到你了哩!
過年的時候一定要把你挖出來..哈哈!
Merry X'mas

Sally 提到...

找到工作就不用更新blog了呀??是誰教你的呀???呵呵!!!~
工作還順利嗎???聖誕節快樂唷!!

stbyin 提到...

對阿~
是誰帶壞妳的?
醬不行唷~

小馨 提到...

嗚嗚!我也想寫文章,不過最近的文章一定都是苦水,大家要多包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