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惆悵

如果當時鼓起勇氣在某一封信中,對你表示心意,那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否會有所改變?如果知道我們之間的牽連注定會敵不住光陰的考驗,逐漸淡得看不見痕跡,也許我會鼓起勇氣。
偷偷將心中的期盼寄托在每封與你的通信中,無奈你總是沒有發現,那用友誼的外衣包裝著的情意,不知是我掩飾得太好,還是你真的太傻、太呆,也許一切根本只是我自作多情。
天真的以為我在你心中有著特殊的地位,不會因為一切外在因素而改變,就算只是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你的生命中,能聽你談著心事,我也感到開心,忠誠的扮演著朋友的身分,聽著你暢談喜歡的女孩有多優秀、有多少人喜歡、你追了她多久,你沒自信沮喪,我鼓勵安慰著你,不去理會心中泛起的淡淡醋意,我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注定了只是朋友,再也不會有任何變化,惆悵取代了一切情感。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不知你過得好不好,身邊是否已經有人陪伴,仍然在期盼有一天手機會忽然響起你的聲音,聽到你為我取的暱稱,只有你會那麼喊我,儘管那個暱稱並不好聽,卻很親切,彷彿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小秘密。
我依舊只能等待,一如以往等待你的來信或電話,我依舊只是以前的我,那麼膽小、那麼被動,也許再也等不到了,我還是會抱著微小的期待。
不過就算等到了又能如何呢?我們已經無法打破那條無形的界線,沒有交集點的兩人,再有所接觸也只剩下惆悵,關於你的一切只能收藏心中最深處的小抽屜裡。

13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怎麼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怎麼了+1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我懂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埃埃
等你們長大自然就會明白了

謎霧之雪 提到...

....
你又多大了,阿勛?

小馨 提到...

寂靜的深夜
一個人聽歌
勾起陳封的往事記憶
有感而發

alexandroslee 提到...

喔!

stbyin 提到...

嗯~
"心動心痛"送妳

echo 提到...

如心儀或已經.....應主動問候投石問路.趁此佳節......

ALEX 提到...

美女等我...唷

小馨 提到...


長官老師,已經給你鑰匙了唷!
等你唷!

謎霧之雪 提到...

挖...連KEY都有了!
記得不要讓老師晚上去喔!
尤其是月圓之夜!!!^^

stbyin 提到...

哇塞~這對話...
還真勁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