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小安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引發無限惆悵的兇手
等待許久,最愛的許茹芸終於出新專輯,而許常德的詞也是我的最愛,他寫的歌由許茹芸獨特的嗓音唱出來,特別具有迷惑人心的味道,帶領我進入歌詞與歌聲的絕美意境,也引發許多內心深處的情感。

9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嗯!

ps:工作的如何了?

小馨 提到...

我也不知道耶!
沒什麼把握。

匿名 提到...

不說,就註定惆悵了...

謎霧之雪 提到...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怎樣才算是為難?

Shuenn 提到...

加油a
我剛徵妳們公司MIS
相信自己HOLD住吧!!

~ 阿龍 ~ 提到...

小馨~這麼的感性啊!

想到當初第一次跟你認識時候的笑話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就覺得很好笑,然後自己真的很「白癡」..哈哈!
人家小馨可是這麼溫柔善良的好女孩,我竟然問說「她不用去接”......”」!!
哈哈!!
我有跟Kelly說這笑話說!
她說如果是她一定把我列入黑名單!
那我得感謝你的「特赦」哩!
不過那時候不認識你咩,我能說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嗎,哈!

新的一年,接著想些開心的吧!
面對新的一年,才有用不完的動力喔!
敬祝「新年快樂」!

小米 提到...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妳應該說
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 呵
而且還不一定遺憾呢
總該試試看^^

不過有時候 有些話
是需要在適當的時機說出來
才是好的

我是妳新工作的同事喔 很驚訝吧 哈
不過工作內容上沒太多交集
也沒太多機會跟你聊天
所以我們目前還不熟

有空來看看我 就知道我是誰嚕
http://my.youthwant.com.tw/showcard.php?id=1450174

不過 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喔
我沒跟別人說我的這個秘密小天地^^

匿名 提到...

中午跟妳說 我知道妳的部落格
沒想到妳這麼驚訝= =

突然覺得我很白目 哈哈

想想是真的蠻怪的 (暈
突然有人跟我說 知道我的秘密基地
我應該也會...
眼睛瞪很大的說 你怎麼知道!!

嗯...我是上午用搜尋找到的啦
我看到小馨的秘密盒子 心想
哈 不會真這麼巧吧

結果 果然看到一張有點熟悉的臉...
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呵呵

你現在一定心想
這人怎麼這麼無聊呀@@

趕快來跟你說我怎麼知道的 免得你想破頭
好吧 幸好我有留下我的窩讓你去瞧瞧

有空可以去看看我的搞笑日記
這樣算交換日記嗎 = =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要供出我的
秘密基地

重點是 我認識的人 沒有一個知道這個地方
公司同事 同學 朋友 連我的麻吉都不知道

這樣 夠"秘密基地"嗎

你有沒有覺得 值回票價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