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碎碎念

好幾天沒寫東西了,並不是沒有來部落格,而是不知道該寫什麼,這兩個禮拜的生活被工作填滿,又不想一直抱怨工作,畢竟說到底是自己能力不足,才會產生許多問題,讓自己心情很差,充滿不安與煩躁,深怕會失去這份工作,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有很多男生被公司裁員後,每天依舊打扮整齊,帶著公事包出門,暗自靠借貸度日,將身邊所有人蒙在鼓裡,因為實在太丟臉了,如果我沒過試用期,也沒臉告訴任何人。
說來說去還是跟工作有關,還是別想了,早點上床睡覺,養足精神,繼續面對明天的挑戰,也許上天會看在我有努力的份上,給我一些眷顧,發生奇蹟。
希望各位看倌也能有個甜美的夜晚,做個好夢。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馨 加油!

不要想太多嚕
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也要對自己有信心點
看起來一副聰明樣 呵 我相信妳可以的

如果有我能幫得上的地方
盡量跟我說

今天晚上是加班還是跑去約會啦= =+

看你這樣悶悶的
不知道要怎樣幫妳...

不過我們也沒啥機會說到話
只有中午的時候可以聊幾句
連說說幫你打氣的話都沒啥機會= =

且 你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
我在公司說話 感覺有時候不能暢所欲言
所以我留MSN給妳
心情悶悶的時候 來聊聊天吧^^
kevinhom1208@yahoo.com.tw

stbyin 提到...

哇塞~有知心人出現耶~

小馨馨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做妳所能做的
盡力就好
人是要經過學習才會進步的呀!
加油~

alexandroslee 提到...

對啊!

別擔心!

淑珍會跟妳說!(記得要跟淑珍問喔)

我們全力支持妳喔!

謎霧之雪 提到...

加油!!!

過了剛開始的這段時間就好了!!! 

Unknown 提到...

加油
小馨
相信你會做得很好
那個學姊只是面惡但心善喔
呵呵
他人超好的
有麻煩就找他

stbyin 提到...

阿瓜
妳這是稱讚?
還是毀謗啊?

Kis 提到...

請尋求協助

小馨 提到...

TO小兔子:
晚上當然在加班囉!哪有時間約會,如果想幫我的話,那就幫我做DM吧!
開玩笑的啦!這又不是你的工作,多謝你的關心。
TO老蘇、學姊、迷霧之雪、阿瓜、Kis:
多謝大家的關心,我只能盡我所能囉!其他的只能聽天由命。